燃烧的森林

无知,
可是认知是无穷的,
所以变得贪婪,
生活因为欲望不断前进着

今天看完了电影罗生门后,
我开始让我怀疑过去的经历这是否是一个人性实验室?
善良的人们开始为了切身利益开始各执一词。

我何尝不想回到过去呢?
人与人相互信任的时光大概回不去了,又或许世界本来就是这个模样,因为充满怀疑和谎言连鬼魂都害怕得逃离人间。每次询问内心都会听到震颤的声音,我也在害怕,在自我剖析后做出的选择就像忒修斯之船一样,是不是回心转意,由恨转爱,做出在我看来释然,逃避,解脱的自我安慰情绪呢?

假如事情永远无法过去,我也只能身陷长久的痛苦中。世上活的最逍遥的是小人,抢走和服的人如是说到。僧侣则天天为世间的苦难紧缩眉头,我要怎么做?

我现在得不到答案,而对这个答案的索求也许将会伴随我的余生,直到我找到它,或者和我一起入土。

评论